我,到底為什麼要離開?

我到底為什麼要離開呀?
講出來的是真正的原因嗎? 老闆問我,老闆相信逐夢才是真正的原因。
其實,我只是把從頭到尾的原因說出來而已。
 
到底是不是這樣,好像也不是很重要了。
 
或許,我太沒心機,沒有講出真正漂亮的離開原因,或許,我太誠實,他們不想聽這真正的原因。
本篇發表於 工作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4 則回應給 我,到底為什麼要離開?

  1. Ruru 說道:

    我要哭了….

  2. Shirley 說道:

    好驚訝啊…沒想到你還是決定離職了..(恭喜 ^_^)加油唷~~決定的事情就要勇敢前進~~go go go!!!

  3. ceci 說道:

    另一個開始。這會是個很好的開始。離開、再聚、得與失其實沒有大不了,生活需要經驗。

  4. 岳農 說道:

    唉呦不過就辭職而已這些人真是想太多結婚都可以隨便離了….工作不做又算啥呢?^_^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