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論主題再…看見

love this one. just like lyrics…….. 

 

引述

再…看見

 
原來你就在香港,原來已經好幾個月了。
 
這令含酒精的腦袋變得清醒,令昨晚悶著的情緒一掃而空。預感的重遇(或許是單方面的)終於實現。很想很想再看到"真實"的你,再看見,最少可以在記憶未退色前再著一點色,最少這是我的執著,my stupidity and stubornness as always.
 
Cogratulations! 你嬴了,你說過的,下次一定會嬴,我看見你的自信快樂,很好吧!  為你們高興,不知那Nike天使有沒有幫上一把,不知我的祝福有沒有一點能量。
 
我想,你沒有看見我吧,我都不想給你看見,你就在我前面時,我只環顧四週。我不會不會不會找你,就看看可以了。何苦呢?這是僅有的一點自尊。I know it’s not going to work.
 
原來再看見你是這樣的,原來原來原來…
工作太繁重了,我怕我負不起那任性的情緒... 
     
本篇發表於 Nothing, 未分類。將永久鏈結加入書籤。

發表迴響

